哈斯DT-1钻孔/攻丝加工中心的主轴转速提升至15000 RPM

发布时间:2014-05-26
从2014年开始,哈斯自动化公司将热卖机型DT-1钻孔/攻丝加工中心的主轴转速从12000rpm提高到15000rpm,借此客户能够以更高的进给率进行小型刀具加工

从2014年开始 ,哈斯自动化公司将热卖机型DT-1钻孔/攻丝加工中心的主轴转速从12000rpm提高到15000rpm,借此客户能够以更高的进给率进行小型刀具加工,并且更好地完成高速加工操作。

DT- 1是一款具备全面铣削功能的小型、高速钻孔/攻丝加工中心,加工行程为20"×16"×15.5" ,T形槽工作台的尺寸为26"×15",而且占地面积非常小。强劲的BT-30锥度主轴目前最高转速可达15000rpm,刚性攻丝转速可达 5000rpm,退刀速度最高可以达到进刀速度的四倍。主轴直接与电机相连,确保了加工的流畅性、平稳性以及绝佳的热稳定性。进行铣削和镗孔操作时,15 马力的矢量驱动系统可提供46ft-lb的扭矩(峰值)。

高速铣削时,DT-1的切削进给率可达1200ipm,侧挂式刀库(20+1把刀)换刀迅速,减少了加工停顿时长。2400ipm的快移速度与较高的加速度相结合,在缩短加工周期的同时提高了产量。

为了提高排屑效率,DT-1机床内部配置了倾斜角度比较大的钣金。双螺杆式排屑器选项能够将切屑传送至机床后部排出,有利于更加紧密地摆放多台机床。该机床标配容量为45加仑的冷却液箱,还可选配可编程冷却液喷嘴和高压主轴内冷系统。

哈斯DT-1钻孔/攻丝加工中心产自美国,并由业内最大的支援和服务系统——哈斯全球HFO经销商网络保驾护航。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