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太切削油 200LA-2302铜铝切削油

发布时间:2014-04-25
哈斯太A系列切削油是以精炼的矿物油、多种高效能添加剂为主要成分,产品主要成分为:不含硫成分之A系列专用于有色金属加工,含硫、氯极压添加剂之B系列专用于黑色金属加工;及不含硫C系列通用型纯油切削油

哈斯太铜铝切削油2300系列

简介

哈斯太A系列切削油是以精炼的矿物油、多种高效能添加剂为主要成分,产品主要成分为:不含硫成分之A系列专用于有色金属加工,含硫、氯极压添加剂之B系列专用于黑色金属加工;及不含硫C系列通用型纯油切削油。

铜、铝、锌、切削油A-2300系列(A)

项目

比重g/ml

粘度

闪点

特点

A-2301

0.884

12

146

专用于非铁金属及其合金之一般性切削,有效延长切削刀具之寿命。

A-2302

0.886

16

146

含有透明活性添加剂及脂肪剂,加工时不易起油雾,无异味现象产生,不会刺激皮肤。

A-2303

0.89

17

146

含有透明活性添加剂及脂肪剂,适用于非铁金属及其合金的拉孔、管切螺纹、平面螺纹、攻螺丝、纹孔、切齿、钻孔等加工适用。

A-2304

0.89

17

150

含有透明活性添加剂及脂肪剂,闪点高,提供非铁金属困难加工作业所需极压物质,有效延长刀具寿命,亦适用于钢及合金钢、黑色金属之困难加工。

使用范围:

铸铁、压铸铝、铝合金、铜材质(铝钛合金用好的,铝镁合金用普通的)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