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产品美国哈斯数控机床

发布时间:2013-02-20

美国哈斯数控机床CIMT2013北京展会展位W1-101,在400平方米展场中将展出配备Y轴的双主轴车床DS-30Y,带送料器的紧凑型车削中心ST-20+Bar和紧凑型车削中心ST-10,50锥度中型立式加工中心VF-5/50,经典高速立式加工中心VF-2SS,加长Y轴的立式加工中心VF-3YT/40,模具加工中心VM-3,高速镗铣加工中心DT-1,大型卧式加工中心EC-1600等9台哈斯经典机床和转台,分度器产品.

本次展会中哈斯展出的VF-2SS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是哈斯销量最好的机床,也是哈斯的拳头产品,早已获得全球加工业者一致的好评,是一款性价比卓越的立式加工中心,标配有创新的12,000-rpm直接驱动主轴、超高速刀库,所有轴上的高螺距滚珠丝杠和高转矩伺服马达提供了每分钟1400英寸的快速进给,直接驱动系统把马达结合于主轴,震动、发热和噪音都比其它驱动系统低,提供更好的表面加工和热稳定性,操作时非常安静。具备 30 x 16 x 20英寸的加工行程, 30 马力矢量驱动, 24+1侧挂式刀库采用高性能伺服马达, 1.6秒即可完成换刀。值得您拥有成为赢利的好伙伴。

同时展出的配备Y轴的双主轴车床DS-30Y,是哈斯最新推出的产品,具备18 x 23英寸行程,31.75英寸回转直径, Y轴行程±2.00英寸。30 马力矢量驱动主轴,转速4000rpm,A2-6主轴鼻端, 8.3英寸卡盘.副轴也具有20马力矢量驱动, 转速4000 rpm, A2-5主轴鼻端, 8.3英寸卡盘.12刀位混合式刀塔(6个VDI/6个 BOT),该机床将双轴车削与Y轴、C轴和动力刀结合在一起,为不同客户创造强大的“done-in-one”解决方案。第二主轴能够实现完全同步车削,及在加工过程中快速传递工件,以此缩短加工循环时间。DS-30系列Y轴车削中心能够进行偏心铣削、钻孔和攻丝加工,标准配置了高扭矩动力刀和伺服驱动的C轴,具备4轴加工能力,是需要双主轴车削加工中心者的最佳选择。

联系方式:展位号:w1-101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021)38616666

传真:(021)38616699

网址:www.HaasCNC.com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