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重磅亮相CIMES 2014 引领未来“智造”

发布时间:2014-04-01
哈斯(HAAS)将在6月18-22日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上盛装亮相

哈斯(HAAS)将在6月18-22日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上盛装亮相。

以“绿色智能制造、数字与自动化”为主题的CIMES展会向业界勾勒出了金属加工业的全新未来。哈斯将在CIMES 2014期间,在其位于W1馆B101、面积为6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内展出哈斯品种齐全的数控机床,包括DS-30SSY、VF-2SS、EC-400、VM-3、DT-1、EC-1600-4AX、ST-20、ST-20Y、VF-2+HRT、VF-6/50、ST-10+Bar300、MINMILL等在内的车削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迷你铣床,共计12台,另外,还将联合展示多款HAC、HRT转台。强大的阵势旨在向外界传递对于“智造未来”,哈斯的实力和决心。

在同一台机床上对复杂的工件进行车、铣加工及执行多种加工操作能够增加产量,减少人工操作、提高精度。因此,哈斯本次展会重点展出的明星产品——配备了Y轴、能够进行偏心铣削、钻孔和攻丝加工的数控车削加工中心ST-20Y。其宽裕的Y 轴行程,结合高扭矩动力刀以及C 轴运动,可进行单一设定执行多重操作,避免工件的重复装夹,提升了精度,并具备4 轴加工能力。哈斯ST系列数控车削中心素来以其创新的设计及功能闻名业内,同时在冷却液水箱容量、尾座头、刀塔等方面的改良ST系列都要优于SL系列。

而将可靠性与精度完美结合的中型立式加工中心VF-2则是哈斯的一款经典机型,本次将配备HRT转台闪亮登场。VF-2拥有30”x 16”x 20”的行程,采用40锥度主轴,由20马力矢量双驱动电机驱动。VF-2在转速1,200rpm时可取得102 Nm的扭矩,若选用齿轮箱选件,则在450rpm时可取得高达339 Nm的扭矩,进行精密铝加工时可在1.2秒内达到7,500rpm转速。VF-2具有丰富的标准性能配置及众多的高生产率选件,是当今业内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之一。

他曾以一款售价不足50000美元的加工中心在业界引起哗然却引领了数控革新30载,他曾令无数处于转型期的中、小加工企业及人生低谷的工程师透过重重阴霾看到曙光,他独创的HFO模式一改中国机床行业配套服务滞后的局面。他就是——哈斯(HAAS),在比肩中国同发展的10年间,他的梦想一直未变——提供最低成本且高品质的机床产品。欢迎莅临哈斯CIMES2014展位获取更多信息。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