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的DT-1机床

发布时间:2013-09-04

 

美国哈斯作为北美最大的数控机床生产商。一直致力于生产和研发覆盖全球主流市场需求的数控机床产品和转台分度器产品,包括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车削中心)。

如今,哈斯的DT-1 是一款具有完全铣削功能的小型、高速的镗铣加工中心。它拥有20"x16"x15.5"(xyz) 的加工空间和26"x15" 的T 形槽工作台。强大的BT30 锥度同轴直驱主轴提供12,000 rpm 的转速,使得刚性攻丝速度达到5000 rpm。高速、20- 刀位刀库可进行快速换刀,其快移速度达2400 ipm,并结合较高的加速度,缩短了加工周期和减少了停顿时间。独特设计的底部钣金带有坡度,配合双螺杆式排屑器选项,可将切屑更为有效地推至DT-1 机床的后部排出。

DT-1 的高速侧挂式刀库(20 + 1 把刀)换刀迅速, 减少了加工停顿时长。12,000 rpm 同轴直驱主轴可执行转速高达5000 rpm 的刚性攻丝,且攻丝回退速度可达进入速度的4 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T-1的人性化哈斯控制系统和直观编程系统选项使得它的编程和操作非常简单易行。

DT-1同哈斯的其他产品一样都在美国生产制造,目前哈斯机床在全球的保有量已经超过125000台,用户遍布世界80余个国家和地区,由全球超过160家哈斯专卖店提供全方位周到的销售和技术维修服务HFO 。如今,遍布中国各地的HFO已有21家,他们组成的HFO网络能够及时提供本地服务和快速维修支持,使遍布全国的众多哈斯机床始终保持良好的操作状态。每个HFO都配备有完整的展示厅、经过哈斯培训并认证的服务人员、大量的备件库存和随时待命的服务车辆。未来,哈斯将继续坚持发展和推广哈斯独有的HFO理念,以提供业内最好的服务为己任,让更多的用户真正体验到哈斯机床所带来的最高性价比。

    测试社区